我自己本身其實英文不算很好是靠著去時代國際英文補習班補習後

才漸漸地把基礎打穩,慢慢把英文練好的!

以前跟外國人交談總是非常緊張,

但好在有去時代補習,我現在已經能夠自然地用英文與他人溝通了!!

 

在我補英文之前學習英文的過程中很常發生下列問題

1.只能開口说一些簡單的英文句子,而無法完整表達意思,因為擔心文法錯誤

2.常忘記所背過的單字和文法

3.英文時,先想中文再試著將它翻作英文

4.覺得花了許多時間仍無法掌握學習英文的重點

5.覺得自己的英文「閱讀能力」強過「聽」與「說」的能力

6.有時聽老美講話,似乎聽得懂,但是卻要再思考一下才能了解含意,但每當停下來思考時就會漏聽下一句話

為什麼一再讀文法、背單字,

卻因句型不熟而不能立即運用,總是背背忘忘,而無法學好英文

 

補英文之後,我學好了讀英文有三大要件:

推薦(一)培養正確的「語法習慣」。

推薦(二)訓練用英文思考的能力。

推薦(三)進行實際的會話練習。

根據語言自然學習法則,學英文首先會聽、會說、再去讀,

而後才會去寫,聽不懂英文的學生是不可能讀好英文或寫好英文的,

也就是說要先學習「聽、說」→「語」然後在學「文」,也就是研究文法。

 

若是跟我一樣英文底子不好,或是學英文苦無技巧的人,

也都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像我一樣直接去外面找補習班來做加強

能成為時代國際的學生在這裡學英文,是我最榮幸的事

當然,想要讓自己的英文能力有所突破,

還是必須靠自己的學習意識,而不是讓別人來push

一起努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